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作者:康霓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促进全面成长成才,农学院于5月22日晚,在北绣北报告厅举办了《规划人生成就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上海国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内优秀培训师傅国锋担任主讲老师,农学院辅导员康霓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傅国锋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典型生动的职场案例作为切入点,立足当前面临的就业环境和形势,从现状分析、自身状态、目标选择和竞争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每个大学生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和未来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这次报告会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尽早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科学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最后,康霓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珍惜在校时光,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