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开展党外人士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农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暨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会上,张海成传达了陕西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高校统战工作的会议纪要》和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工作计划》文件精神。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每月进行一次党外人士专题学习讨论会。

  各党外人士聚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学院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张海成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外同志在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党外人士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养,立德树人,积极主动投身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不断发展;三要发挥优势,带头作为,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