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廖代卿 文 郭娜 图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系(室)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胡宝仓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植物科学系等5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李军等50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莉等8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优秀教工党员张鹏、优秀学生党员庞津雯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表彰会上,与会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胡宝仓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张海成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吴清华副书记为优秀教工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韩新辉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郭东伟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韩娟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董剑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副院长胡宝仓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张鹏副教授发言

庞津雯同学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

张海成书记总结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张海成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他表示,一年来,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农学院师生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改革创新,开创了崭新的发展局面。同时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在改革发展中见实效。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以“全面争先”的创业劲头,和学院党政班子、全院师生一道,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