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19农学院篮球友谊赛激烈开战

作者:聂俊峰 张春宏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7月10日下午在学校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农学院篮球友谊赛,由学院行政服务中心和种子科学系联队对阵农学系和植物科学系联队。

  开赛前学院副院长胡宝仓对此次比赛的开展给予肯定,对参赛队寄予了厚望,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在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强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比赛分数交替上升,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引得啦啦队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和掌声!最终农学植科联队以52:47战胜了行政种子联队。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各系间的友谊,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农学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