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获批3项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顾丹丹 李浩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公布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我院3名教授申请的项目获批。

  韩德俊教授主持的《以实践能力提升”为核心的作物病虫草害防治课程体系建设》获批为重点项目,李海峰教授主持的《细胞分子遗传学(高级遗传学)课程(升级)建设》和温晓霞教授主持的《基于安全背景下高校科研团队实验室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获批一般项目。其中重点项目学校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资助1万元。

  本次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经由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共计4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2项,其余为一般项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