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项小杂粮地方标准通过专家鉴定

作者:赵普庆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7月23日,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宝鸡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杨凌示范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以及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对我校杂粮育种与高产生理生态创新团队组织起草编写的《谷子杂种快速鉴定技术规范》、《谷子、糜子粳糯性快速鉴定操作技术规范》两个杨凌示范区地方标准草案进行了会议审查。课题组负责人冯佰利教授代表编写组汇报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和修改完善情况,杨凌示范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周永明科长详细介绍了示范区地方标准编制原则和注意事项。专家组经过逐条审查,一致同意该两个标准通过审查。同时,建议按照专家组审查的意见尽快将标准及编制说明修改完善后,形成标准报批稿,并加快标准的推广应用,推进杂粮产业发展。

   

审定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