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云南昭通学院吴银梅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潘小东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云南昭通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银梅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就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考察学习,副院长胡宝仓、冯永忠与吴英梅副院长一行进行了进行座谈交流。

  胡宝仓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吴银梅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合并组建20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冯永忠副院长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专业规划建设、实验室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本科教育评估、本科专业认证、新农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吴银梅副院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历史悠久,本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显著,昭通学院是面对昭通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学院也将接受国家本科教育评估。本次前来的目的就是来学习西农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西农的大力支持,期待农学院领导及专家莅临昭通学院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吴银梅一行在朱建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