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推免情况介绍会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09-14     浏览次数:

     

  为指导2020届本科生更好的做好学业规划,顺利开展推免工作,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推免情况介绍会。农学院副院长韩娟、研究生秘书顾丹丹、教学秘书孙优优及2016级有意向参加推免的同学参加会议。辅导员沙影主持。

  韩娟将学校及学院下发的相关推免政策文件、学院推免工作进程安排、推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农学院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细则”、“农学院本科生海外提升计划项目”及“农学院优秀推免研究生奖学金”等相关文件为学生一一进行解读。

  “普通推免、‘双一流’学科群和卓越农林三个推免项目可以重复报考吗”、“科创项目是在其他学院开展的该如何鉴定”、“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在认定的过程中可以重复加分吗”......介绍会现场,同学们仔细的听,认真的记,结合自身疑惑的点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相关老师予以耐心解答。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