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日,农学系支部党员对祖国的祝福语

作者: 海江波 王云奇         发布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国庆日,农学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说句祝福语”新媒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要求党员同志,利用文字、语音、微视频等形式,在农学系教工支部群,向祖国母亲说句祝福语,来表达党员同志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的情怀。党员同志精心凝炼,用浓浓情怀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支部书记海江波@祖国的祝福语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西农成果辉煌!

支部组织委员、系主任韩新辉@祖国的祝福语

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五湖四海的儿女,患难与共,众志成城,铸就今天的辉煌,让我们携手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支部宣传委员韩娟@祖国的祝福语

感动的话千千万,汇成一句,我爱你中国!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系副主任、党员秦晓粱@的祖国祝福语

七十载风雨兼程,八千里路云和月,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祝愿中国早日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为人类和平、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7年度优秀党员高欣@祖国的祝福语

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我为新中国七十年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018年度优秀党员李军@祖国的祝福语

五千年中华文明史,一百年外强侵略患,七十年复兴大业路,十四亿儿女庆华诞,祖国万岁!

党员张登辉@祖国的祝福语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強盛。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党员张兴华@祖国的祝福语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日的中国已经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向祖国致敬!

党员吴伟@祖国的祝福语

不忘初心,坚持正气,坚定原则,迎难而上,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2018年度优秀党员王云奇@祖国的祝福语

我们从一穷二白到丰衣足食,从丰衣足食再到小康生活,这一切是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奋斗出来的。继往开来,我们的祖国将更加强大,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

党员温晓霞@祖国的祝福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无论我走到哪里,心中永远装着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为祖国的美好明天祝福!

摩洛哥工作的青年刘杨@祖国的祝福语

70年的奋斗步伐,造就了今日全新的中国。我们为祖国骄傲和自豪。祝愿祖国今后更加繁荣昌盛。

党员王军@祖国的祝福语

祝福伟大祖国走向繁荣,迈向辉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我爱你祖国

党员贺道华@祖国的祝福语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青年党员莫非@祖国的祝福语

70年,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书写一部不畏艰苦的奋斗史。明天,我们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绘制一幅光彩夺目的新画卷。祖国,生快,未来可期!

青年党员任成杰@祖国的祝福语

祖国母亲用70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灿烂辉煌,祝福祖国母亲明天更好!

青年党员王瑞@祖国的祝福语

热诚礼赞辛勤耕耘七十载,开创美好生活的父辈们。我辈笃志奋勇担当,薪火相传再续华章。愿人民生活更加富足安康,祝祖国更加美丽富强!

党员宋银@祖国的祝福语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铸今日辉煌成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好!

老党员王惠生@祖国的祝福语

祖国万岁!

老党员李庆利@祖国的祝福语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