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2023年夏收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王虎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顺利保障学院2023年夏收工作顺利进行,6月2日上午在203会议室召开农学院2023年夏收工作启动会,就夏收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副院长王磊主持会议,各小麦育种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期杨凌雨水偏多,下周是小麦夏收的关键期,王磊针对当前特殊情况,结合历年夏收经验,对今年夏收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对收割机合理预约和使用、安全生产、科教副产品、秸秆处理、学院夏收帮扶等事宜进行安排。本次夏收工作,学院协调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支持,对现有两台收割机制定了分区作业任务,以提高夏收效率。

启动会听取了参会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收割机统筹协调和优化使用进行了探讨,为2023年夏收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会后,王磊现场查看了学院收割机情况,并与收割机操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收割机近期保养和维护进行了安排。

编辑:王虎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