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保密宣传月专题学习

作者:赵普庆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院行政服务中心在学院216会议室集中开展保密宣传专题教育,党政综合办公室、编辑部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行政党支部副书记朱建楚和科研秘书潘小东分别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和《农学院科研保密管理办法》,重点对保密法在管理教学工作中可能涉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集中学习了学校16条保密宣传标语,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视频---危机和警示录,解析泄密事件,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将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吴清华副书记谈到:由于当前网络的开放和自媒体的传播,人人都应该提高保密的意识,保密意识不到位,会对工作带来被动和负面影响,严重的会触犯法律,受到相应的制裁。并就学校如何具体落实保密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

胡宝仓副院长在学习中强调:保密规定千万条,严格落实最重要。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保密法和实施条例,认真落实执行,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工作中的自觉。各办公室人员要有岗位安全保密意识。5月份国家第32个保密宣传月,对此学院高度重视,将保密宣传教育列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制定了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制定的活动方案,大力营造人人知保密、愿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IMG_20200513_163802.jpg



编辑:赵普庆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