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王晓赫 杨华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e6bfa311342c4039ba62abb3cdc96c1a.png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研究生辅导员杨华、王晓赫同研究生团学干部、团员代表一起收看了此次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激动人心,让在场青年深受鼓舞。小麦第十一团支部书记郭皓昱表示,100年风雨兼程,共青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践锻炼中建功立业,在党的事业中勇当先锋,奉献着青春的力量。薯类与特色作物第二团支部书记张晓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学青年,我们应将自身命运与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紧密联系起来,争做复兴的先锋、强国的栋梁。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总结时对农学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早立志,立大志,将青春“小我”融入到祖国“大我”之中;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将爱国精神践行于每时每刻;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以敢为人先的农学青年姿态,积极投身国家粮食安全建设中;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