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验收

作者:李浩 孙优优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农学院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结题验收暨示范观摩会。学院邀请张保军教授、贾志宽教授、李军教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董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本科生3门课程、研究生3门课程进行结题验收。

《高级植物育种理论与技术》《现代植物生产理论与技术》《作物染色体工程》《旱农学》《暑期综合实践》《教学实习I》六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就教学设计、思政育人典型案例、思政元素挖掘及融入、思政育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四门课程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对思政课程结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最终经专家组评审6门示范课程均通过了结题验收,其中研究生及本科生课程各有1门验收获评“优秀”,共有8个教学案例被推荐为校级优秀教学案例。

通过此次验收暨观摩活动,学院旨在引导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促进课程组根据课程目标积极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现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共同肩负起“思政担”,形成协同育人的效应。

243f0bd1e39a47c68e02e587396e2e5e.jpg

编辑:李浩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