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会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农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会。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9月中旬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学院及师生中存在或关切的问题为主线,确定调研题目。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走访、问卷、座谈等形式调研,七位院领导分别形成《农学院党支部建设专题调研报告》《农学院作物学发展存在相关问题的调研报告》《学院实验室安全问题与对策的调研报告》《提升教学成果产出能力专题调研报告》《农学院科研条件现状、存在问题和拟解决办法的调查报告 》《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助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 》《关于提升基层团学组织引领力和服务力的调研报告》等报告。成果研讨会的召开一方面监督检查学院各班子成员是否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如期开展活动,另一方面通过听取调研内容,班子间相互交流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扩大调研成效 。

张海成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同步推进,使得调查研究的时间更为紧张,学院各班子成员并未因此放低标准,均保质保量的完成调研。他强调,调查研究工作是加强“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举措,班子成员应将调研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