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校领导在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调研、慰问

作者:卜康敏 张思奇/文 郭勇 郗洛延/图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副校长房玉林教授前往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开展调研工作,并对驻站开展三夏工作的专家和学生送去清凉慰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及农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试验示范站站长海江波介绍了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小麦品种展示、国审品种配套技术集成和小麦交互式沟穴播技术研究工作进展。随后,房玉林副校长实地查看了小麦交互式沟穴播技术留茬、驻站专家办公室、学生宿舍、思政教育展览室和于右任第二办公室以及体育活动场地。

房玉林副校长指出,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是我校重要科研教学基地,基础条件比较完善,在棉花所期间,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在棉花抗枯萎病育种取得重大成就,为国家棉花生产发挥了重要作用。试验示范站建立后,围绕学校自主培育的小麦玉米新品种增产潜力挖掘和示范推广,驻站专家做了很扎实的工作,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卓有成效。他鼓励驻站专家和学生要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勇于创新,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房玉林副校长看望和慰问了正在示范站播种试验的专家教授及学生,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清凉解暑物品,嘱咐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防止中暑。

编辑:王虎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