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政策解读会

作者:郭富城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be1ad2be7bcc4181b98e68b98bb2cfd3.jpg

为使2022届本科毕业生理清、吃透推免政策,顺利完成推免工作,9月16日,我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政策解读会在学院216会议室举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副院长韩娟主讲,教学秘书孙优优、研究生办公室李婷婷老师,90余名学生参加会,学工秘书沙影主持会议。

韩娟从政策文件、招生指标、进程安排、注意事项和相关文件等方面对2022年推免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尤其强调诚信问题和报名时间节点。解读完毕后,在场的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会后,韩院长鼓励同学们根据政策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充分做好面试准备。推免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推免的具体流程及关键环节中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对自身也有了更准确的定位。

本次会议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我院推免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