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优秀校友走进管理学原理课堂

作者:张丽芸 赛娜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这次的课堂非常吸引我,让我对于管理学原理课程的相关知识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以后这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课堂更多一些!”

“听到了优秀校友王小铁董事长的相关经历,在学长的成功经验中学习了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进一步激励了我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这是农学院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对于6月18日的管理学原理课堂的评价。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深入推进管理知识与管理实践相结合,促进新型农科与管理全面人才培养,课程主讲老师张晓妮盛邀陕西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CEO王小铁为大家带来精彩一课,为本学期的《管理学原理》课程画上圆满句号。

王小铁1994年从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毕业,1998至2000年在经管学院深造,是现场所有老师同学们的优秀师兄,瞬间拉近了同学们与老总的距离,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王小铁师兄用幽默诙谐的言语,围绕管理学的重要性;决策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如何成为优秀的管理人员和创业经验与管理心得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

课堂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听完王小铁学长的分享后,针对学长在校时的职业规划、就业经理以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积极提问,针对场下提问,王小铁学长采用丰富的事例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课堂即将结束时,王小铁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同时邀请大家前往果园参观并进一步探讨专业知识。

课堂结束后,主讲老师张晓妮表示:“本次课程将管理学知识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起来,培养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管理思维,为更好地学习管理学、运用知识指导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后续的相关课程教学中,将继续丰富课堂内容,创新教学形式,促使师生将学科理论知识与基层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