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凤栖梧桐 才聚西农”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农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马迎涛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拓宽科研视野,增进学院科研人员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以学校举办“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为契机,学院组织召开了农学院分论坛。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瓦赫宁根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约翰英纳斯中心(英国)等国内外科研机构的7名青年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同广大师生进行学术汇报和交流。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相关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研究生等120余人参加论坛。

cef58b05026a465c84f5d4661b4bee8f.jpg

与会青年学者聚焦生物育种、基因编辑、表型组学、作物栽培、智慧农业等相关研究领域,分享了在PNAS、Genome Biology、Plant Communications等杂志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今后的研究设想,拓展了参会人员的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线下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师生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线下参会的青年学者在学院安排下,参观了南北校区、博览园、学院实验教学平台。农学院分论坛,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搭建了优质学术交流及成果展示平台,扩大了学院在部分国内外青年英才中的影响力,成为招揽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渠道。


编辑:马迎涛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