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军训正当时 慰问暖人心

作者:高雪纯/文 杨其志/图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激情六月,骄阳似火,2021级大学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6月24日下午,农学院院长单卫星、党委书记张海成一行,赴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一连、二连军训教官和农学院全体学生。

院长单卫星代表学院向两位军训教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称赞全体参训学生在训练场上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健康的身体是生活学习的基础”,单卫星在表扬同学们坚强毅力的同时也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磨练自身意志和精神,树立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挑战意识、安全意识,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学院领导走进训练方阵,与参训学生、教官亲切交谈,并为大家送上了夏季解暑慰问品,叮嘱教官和同学们注意防暑、劳逸结合,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农学类2102班武芃悦拿着慰问品开心地说:“学院的暖心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农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在训练中我一定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农学学子的飒爽英姿。”

据悉,农学院充分发挥军事训练育人功能,在前期积极部署、精心筹备,在军训过程中多措并举,成立以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负责后勤服务、内务督察、媒体宣传等具体事项。同时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军训学生的理论学习和党团组织建设,把本次军训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现实检验。

1d6195ee18064341bb5bf470d02d5c10.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