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宁夏科技厅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张思奇;郭勇;郗洛延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宁夏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与布局,促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宁夏科技创新合作交流。4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常青、农村科技处处长徐小涛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我校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及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刘常青详细介绍了宁夏科技创新现状、“十三五”取得的成果及“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领域和主要工作,期望学院专家能够为宁夏科技发展建言献策,积极申报宁夏科技创新项目,助推宁夏基础前沿领域研究和产业发展上台阶。张海成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宁夏科技创新项目,充分发挥现有科研力量和研究优势,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宁夏科技创新发展。

随后,刘常青一行参观了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和作物育种成果展厅。

9efc0e1f290a4a86a02104ff3aaec021.jpg

观摩小麦生长

下午,刘常青一行到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观摩交流,站长海江波从试验示范站的建站历史、功能定位、工作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核心试验区观摩了西农585小麦交互式沟穴播技术体系展示、品比试验、密度与氮素配比试验等。刘常青表示,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的研究成果符合宁夏农业资源条件以及现有耕作制度,可以在宁夏适宜区域进行示范推广。

62e7b83202394b5e9b3d950affbdc6fd.jpg

到斗口试验站考察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