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高雪纯/文 康霓/图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2020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要求,梳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5月18日在20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会议。

66aa062290214592a824d939f33b5530.jp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从毕业生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持续巩固“院领导-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学生”上下联动的就业工作机制,抓紧、抓实、抓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提升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形成合力稳定就业。

党委书记张海成通报了学校和我院的最新就业率情况,传达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会上的会议精神和我校即将实施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预警工作,并详细解读了《农学院推荐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暂行)》的内容。张海成表示,特殊形势下要扎实做好就业各项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跟踪服务,对就业困难群体要重点关注,要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

随后,参会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就目前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应对措施及工作设想踊跃发言、深入交流。

最后,院长单卫星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就业引导,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二是要带着爱、带着责任,主动关注学生就业现状,全面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工作。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采取有力举措,在保障学生就业质量的前提下,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编辑:梁子龙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