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

     

shan.jpg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6日,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于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第二巡察组组长胥耀平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会,反馈会由院长单卫星主持。

xu.jpg

会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胥耀平宣读校党委常规巡察农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他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方面13项内容指出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建议。

chen.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他表示,巡察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要求,是巩固深化巡视成果的关键举措,巡察反馈意见代表了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他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做好巡察反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巡查整改的效果。他希望学院党委针对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病理成因,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切实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zhang .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全面接纳巡察意见,夯实学院守正出新的政治基础;深刻领会巡察意见,强化学院革故鼎新的政治担当;系统运用巡察成果,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履行好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带领全院师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乘风破浪、再立新功。

quant .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