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叙别情 倾心声 话发展

作者:张钰琪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无论走多远,母校都是最坚实的臂膀,是避风遮雨的港湾。”6月24日,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单卫星、副院长韩娟、王磊等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会议。

单卫星院长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时刻怀揣探索之心,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二是要不断追求卓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时代同向同行;三是要牢记“诚朴勇毅”校训,践行西农精神,在各自领域展现西农学子风采。

会上,毕业生们深情回顾了各自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育的感恩之情。本科生吴光宇表示,西农多次给了自己其他同学眼中“别人家的大学”的自豪感,希望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在谈及大家今后的去向时,新疆籍少数民族研究生米亚赛尔决定响应学校“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号召,毕业后回到新疆,用在西农所学本领建设美丽家乡。同时毕业生们积极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陈守坤博士围绕专业建设、实验室条件改善、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

吴清华表示,会采纳和落实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学生创设更好的成长环境,也希望毕业生们胸怀国之大者,用奋斗的姿态擦亮西农名片,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座谈会现场3.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