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冯佰利教授团队编写的《农业科技传播》教学案例获批农艺与种业领域第一批示范性教学案例

作者:李婷婷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揭晓农艺与种业领域第一批示范性教学案例,我院冯佰利教授、朱翠林博士、杨清华博士为主要完成人编写的《农业科技传播》教学案例获批农业专业学位农艺与种业领域教学案例库第一批入库示范性案例,并推荐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平台。

此次全国共评选出24个教学案例分别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农业科技传播》教学案例系统介绍了传播、科技传播、农业科技传播的概念及相关理论、农业科技传播的构成要素、功能及效果评价指标体系;重点列举了当代农业科技传播的模式及不同分类、我国典型的农业科技传播模式及其特点、运行机制;简要分析了农业科技传播的现状并预测了农业科技传播的发展趋势。

编辑:李婷婷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