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作者:张钰琪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学习动态,9月6日晚,我院院长单卫星、党委书记张海成、党委副书记吴清华等一行人走访了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线上教学效果,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爱护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细心询问新生来校后的生活和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和高考情况,用轻松的话语迅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院长单卫星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生活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党委书记张海成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与舍友同学之间建立深厚友谊,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设立新目标、积蓄新能量、取得新成绩,引导学生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王一然同学主动向院长展示了自己的暑期作业成果,表达了对专业的个人理解。同学们与领导老师积极沟通交流当前心理与学习生活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与嘱托,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

dada1913a0cc4323b32fc6c6ce296746.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