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油菜学术团队党支部举办“一页PPT设计大赛”

作者:弓琼 魏泽楼 王凯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支部的凝集力活跃科研氛,农学院油菜学术团队党支部56-12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页PPT设计大赛。参赛学生根据个人情况围绕学术海报或个人简历设计为主题,选择制作一页PPT,展示自己近期取得学术成果或个人简历。大赛共收到28份个人简历以及22份学术海报,参与率占到团队研究生的68%经油菜支部支委会讨论及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审核评选后,最终3份个人简历3份学术海报脱颖而出。

一等奖获得者李东博士表示此次活动让我对PPT操作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加强了与支部成员在简历制作及学术方面的交流,在繁忙的实验中既得到了放松,又得到了自我提高二等奖获得者魏泽楼表示:PPT是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演示工具,但是想做好一份PPT也非常不容易,熟悉掌握PPT选项卡的各种功能还远远不够,它还涉及到逻辑、设计和审美等多方面的知识。此外,我们还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此次PPT设计大赛,让我觉得PPT非常陌生,但同时也激发了我学习PPT的兴趣,激励我不断进取。在不断的学习、积累和练习后,我相信我会做出一份精美的PPT演示文稿。”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学术海报制作及简历制作相关思路及方法,锻炼了学生个人PPT制作能力,同时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建+”模式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也为学院“双带头人学术支部”建设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图片4.png

                           获奖作品(一)

简历.jpg

                                     获奖作品(二)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