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农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李小梅同志、杨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会。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学院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制定找差距清单。通过前期自学及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充分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会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分别从学习情况及体会,对照22个方面逐条查摆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

李小梅表示检视剖析就是要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在这个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逐条逐项查摆问题,努力做到即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的效果;二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准问题,认真查找,查找问题是生命线,解决问题是落脚点。三要完善找差距材料的撰写,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各领导可将之前未找全的问题再做补充,为后期整改落实做好铺垫。

会上,张海成对学院班子成员调查研究情况予以通报,他表示,班子成员对调研反映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取得了良好效果。张海成强调,对标找差距工作应是长期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第一要再学习再深化党章党规的相关要求;第二要再对照再查找,让检视问题经常化,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树立标杆,深刻深入的查找问题。第三要再行动再细化,确保整改落实不停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