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农学院以“宗旨性质”为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副院长冯永忠分别领学《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对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

胡宝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党的宗旨”进行发言。他表示,一要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作为高等学校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和理论实践知识;要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常态化;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周边的同志,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学习先进,用先进事迹引导师生。强调要学习老一辈攻坚克难,奉献精神,要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三是担当使命,为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他表示,要经常深入师生群体,了解大家所思所想,针对问题,立查立改,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重大原则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改革发展矛盾问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各种歪风邪气敢于较真、敢抓敢管。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党的性质宗旨是我们立党的根基,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活力的源头活水。韩娟从正确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三个方面表达如何才能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她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始终同全院师生想在一起,奋斗在一起。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做好“贴心人”的角色,坚持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评价一切工作的第一标准,将维护师生利益放在心上,把为师生服务工作抓在手上。在工作中,将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和成效,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