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两名同学获评校“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近日,一年一度的“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如期举行,经学院推荐、全校师生网络投票、候选人现场答辩,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我院崔志峰、许淼平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评本科生“十佳毕业生”和研究生“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306f3dfaaa304ec6b69f89b8796d89c6.png

崔志峰,中共党员,陕西省优秀学生干部,2018级农学类1806班本科生,曾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杨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在担任班长期间,所在班级获评陕西省首批样板团支部。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社会实践。大学四年期间,他多次服务大型赛事,为运动员拼搏的精神喝彩;前往西部乡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见证村子逐步脱贫的变化;参与全国志愿服务大赛,与千只队伍一起学习志愿精神的内涵……他将知识转化为对农学专业的热爱,铺在祖国广袤的田野上。未来,他将继续扎根西北,在艰苦奋斗中磨炼意志、在实践工作中增长本领,继续为乡村振兴和弘扬志愿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c9397cd3a2348378d47349fa93d8026.jpg

许淼平,中共党员,陕西省优秀毕业生,2019级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韩新辉教授,主要从事森林生态系统植物和土壤碳氮磷循环的微生物作用机制方面的研究。研究生期间荣获三次“国家奖学金”和“学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主动作为,情系三农,用双脚丈量三秦大地,用双手擘画美丽乡村,参加多项乡村振兴规划,为乡村农业发展出谋划策。他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在农林生态系统的微生物研究中不断探索,立志在此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十佳毕业生”均从已获评2022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毕业生中遴选产生,其中本科生“十佳毕业生”候选人21名,研究生“十佳毕业生”候选人20名。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