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农业农村局到我院考察座谈

作者:王虎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庞广生、寿阳县景尚乡党委书记范春辉、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孙东宝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考察座谈,我院冯永忠副院长、贾志宽教授、韩清芳教授、何一哲教授、高小丽副教授参与座谈。

庞广生局长首先介绍了寿阳县农业农村发展状况,对当前寿阳县农业生产所面临的困境、瓶颈以及迫切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希望通过考察座谈与我院建立长久合作机制,在农业科技扶贫、人才引进、乡村振兴、示范园基地建设引入等方面进行展开合作。

与会专家对寿阳县农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寿阳县产业链建设、政策引导、农业发展背景调查研究、乡村振兴规划等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就如何发挥寿阳县区域特色农业、科学规划、农民实实在在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冯永忠副院长对我院与寿阳县合作框架进行了梳理,希望寿阳县通过此次考察理清发展思路、统筹全局、做好全县乡村振兴规划布局。同时还表示,农学院作为科研单位有义务、有责任对农业农村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编辑:王虎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