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乌克兰杂粮专家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12月22日,应我校小杂粮创新团队邀请,乌克兰尤里耶夫研究所Nadiia Vus高级研究员来我院交流访问。访问期间,Nadiia Vus高级研究员与小杂粮团队合作完成了“乌克兰、白俄罗斯大豆生产优势与潜力分析”专题报告,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Soybean production in Ukraine”的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乌克兰土壤、气候条件,乌克兰国家大豆科研进展、生产优势和潜力,交流了乌克兰小杂粮资源保存、创新和交换等领域研究进展。此外,双方交流探讨了大豆、豌豆、绿豆、鹰嘴豆等农作物种质创新交换以及小杂粮加工利用合作研究等工作,并就在乌克兰建设“一带一路”农业科技示范园与产业化示范基地建设、学生海外实习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