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7级作物专业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分组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督促2017级博士研究生、2016级硕博转博研究生、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的通知》,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时间定位6月20日上午8:30-11:30分四组进行,现将集中统一开题安排如下:

   一、开题小组

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开题第一组

时间:2018年6月20日 上午8:30-11:30

地点:南校区农学院203

 组 长:王成社

成 员:张养利 海江波 李 军 胡胜武 董军刚  高欣

秘 书:宋瑜龙   牛 娜

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开题第二组

时 间:2018年6月20日 上午8:30-11:3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216

组 长:张睿

成 员:张安静 陈新宏 何一哲  徐爱遐 黄  镇  韩  娟

  秘 书:刘建超 秦晓梁

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开题第三组

时 间:2018年6月20日 上午8:30-11:3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442

  组 长:冯佰利

成 员:袁宏安 闵东红  宋喜悦  张仁和  刘 杨 李得孝

  秘 书:孙风丽 郭媛

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开题第四组

时 间:2018年6月20日 上午8:30-11:3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542

  组 长:张保军

成 员: 张双喜 孙道杰  王中华 马翎健  马守才 张晓科

秘 书:刘柏林 聂小军

二、开题要求

 (1)工作要求

 专业学位研究生集中统一开题是深化研究生培养,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质量重要环节,请各有关研究生严格开题要求,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和相关材料。并于6月19日18:00前将汇报PPT拷贝到205电脑上。汇报时间控制在5-8分钟。开题委员会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参加答辩,不得无故缺席。

开题委员会成员严格按照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的考核标准,从选题意义、选题依据、实践基地、校外合作指导教师、研究内容方法以及创新性做出评价。

(2)开题相关工作

1、开题公告由学院集中发布,开题记录表由开题学生填好后在开题前统一交至开题秘书处,作为开题的记录。

2、开题结束后,开题秘书要及时将开题情况进行整理,一周内研究生管理系统里填写。有关研究生根据委员的意见对开题进行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开题报告,并将纸质的开题报告以及开题记录在开题秘书汇总后统一交学院存档。开题封面由所在小组委员签字后备用。

3、开题不通过的研究生三个月后重新提交开题申请,经学位点同意后可再次进行开题。

   附件:1.农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考核标准

             2.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分组安排

             3.开题记录表

 

                                     农学院

                                 2018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